🪶的随笔心情1️⃣

我认为朋友之间就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吧 但是我却发现 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对待朋友的 我发很多文字想分享事情或者心情 但是换来的只是一张任何含义都没有的表情包 我第一瞬间的心情是非常不好的 但是下一秒我就会觉得是否是我太过于敏感了 

还是说这并不是我的问题。

我朋友其实不多 而且朋友的关系不就是互相维护吗 说白了就是朋友关系在于处 经常聊天分享三观一致就会慢慢成为很好的朋友 可是我今天听别人说才知道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即使不沟通 但是需要双方的时候都会出现

这么看来我在扮演朋友这个角色时其实是不称职的 但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为了别人去改变我的性格 

今天就想到这里了 以后会经常来哒~

ps:我最近重新测试了MBTI

  我从去年的INTP变成了ESFJ-A

  什么时候突然变成E人了啊哈哈

  但是是58% 但是我跟高中比确实外向不少 这也是一种进步吧。

评论

© 月亮上种满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